如何在板材上印刷圖樣與文字?利用數位直噴印刷簡單又方便。

詳細內容

(2018/2/21)
當遇到需要在板材上印刷上圖樣與文字時,是不是常常會不知道怎麼處理印刷的部分,在之前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利用電腦割字製作噴漆字板的型式,再另外做噴漆的動作,這樣也是可以達成在板材上面的印字,但是遇到需要印刷較多顏色時該怎麼意呢?或則是需要有漸層色的時候該怎麼處理呢?現在有了數位直印的技術可以省去不少的工序,只要準備好板材或素材即可上機進行數位印刷,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把設計的檔案傳給我司進行印製是不是簡單又方便。

附件照片為客戶在密集板上利用數位直噴技術的方式,在密集板上印出黑字與白色字的部分,密集板的底色是客戶自行刷色呈現出的感質,搭配數位直噴印刷上文字呈現出高對比的視覺效果,有些朋友會問說如果需要印刷彩色的話會不會有顏色上的限制,一般來說是不用擔心的,我司採用的是六色加白色也就是七色,六色彩墨混色可以混出相當多的顏色,所以顏色的部分基本上是不需要擔心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如果遇到需要裁切形狀怎麼辦呢?我司也備有雷射切割的部分,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善加利用,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
BACK | TOP